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瑞格勒riegler

阀门、管道管道及组件、过滤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RIEGLER真空发生器
RIEGLER真空发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RIEGLER真空发生器 
品牌: riegl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7 17:00
 
详细信息
 RIEGLER真空发生器
真空–到底是什么?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读到了。但是整个事情有点脆弱。根据DIN 28400,真空的定义如下: “真空是指气体的状态,即气体内部的压力(因此颗粒数密度)低于容器内部的压力,或者当容器内部的压力低于容器外部时的真空度。气体小于300 mbar,即低于地球表面上出现的最小大气压力”。
 
在这里,您将找到适合您的应用程序的组件:
 RIEGLER真空发生器
真空发生器(真空发生器)
我们的真空发生器完全基于气动,并基于文丘里管原理。压缩空气被引入喷射器并流过喷嘴。喷嘴出口后立即产生真空。这导致空气通过真空入口被吸入。然后,该空气和压缩空气通过排气管(例如消音器)释放到外部。
 
吸盘
真空吸盘可用于要提起,运输,旋转或类似处理的物体,零件和包装。光滑和略微粗糙的表面均可处理。吸盘用作真空发生器和零件之间的连接元件。各个吸盘型号的处理方式不同。扁平的吸盘几乎立即粘在零件上,并且动态地处理它们。椭圆形扁平吸盘的优势在于,特别是在狭窄和纵向的部件上,其吸力大大提高。波纹管吸盘可补偿高度差和不平坦的表面。它们特别适合处理敏感零件。
 
连接件
我们为所有吸盘提供正确的连接奶嘴。
 
迷你设计的真空传感器
尽管尺寸小,重量轻,但微型真空传感器仍具有很高的测量精度。它们直接在吸盘上测量真空值,并进行分散评估。他们可以使用例如PLC处理输出信号。
 
流量阀
当不使用吸盘时,这些球座阀会关闭真空管路,并维护真空系统。可更换的筛子可防止其受到污染。
 
真空压力开关
您可以普遍安装我们的真空压力开关以监视所有安全功能。使用它们可以优化您的周期时间或控制电路。其紧凑的设计和轻巧的重量使其可以直接在应用点安装。组合的真空压力开关可用于所有特殊的真空和压力应用。可以调节其真空极限值,并连续监控真空。我们的电子真空开关配有数字显示屏和两个开关输出。使用调节螺钉调节开关点和迟滞。
 

Riegler瑞格勒
Riegler & Co.KG德国RIEGLER公司为一家专业生产阀门,气压元件的公司.产品有球阀,三通阀,阴尼阀,单向阀,过滤减压阀等等。德国RIEGLER一直以“气动,灵感,更多”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服务。今天,他是德国最大的气动元件产品的供应商。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