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瑞格勒riegler

阀门、管道管道及组件、过滤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Riegler压缩空气气动配件截止阀进口品牌供应
德国Riegler压缩空气气动配件截止阀进口品牌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德国Riegler压缩空气气动配件截止阀进口品牌供应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9 11:07
 
详细信息
 德国 Riegler & Co. KG公司成立于1936年,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是德语区内,最知名的气动配件生产商。德国RIEGLER公司为一家专业生产阀门,气压元件的公司.产品有球阀,三通阀,阴尼阀,单向阀,过滤减压阀等等。德国 RIEGLER一直以“气动,灵感,更多”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的服务。今天,Riegler 是德国的气动元件产品的供应商。是全球自动化行业中较早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公司之一。
作为德国最具实力的工业智能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之一,RIEGLER (瑞格勒)一词就代表着高品质,高安全及可靠性,特别是在处理压缩空气方面。
 
应用领域包括:服装、食品、印刷、汽车、环保、能源、工业等。
孙菲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9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孙菲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
 
截止阀控制管道的开启和关闭。它们调节液体和气体的入口、流量或出口。流量阀控制所用液体的流速。
 
您可以在我们的在线商店中找到适合您应用的阀门:
 
双向流量控制阀
它们用于调节两侧的流量和气缸的活塞速度。我们还提供小尺寸设计。这些非常适合狭小空间。
 
单向流量控制阀
用于在气缸的流动和返回中微调流量和活塞速度。您可以将流量控制阀直接拧到阀门或气缸上。我们为他们提供供气节流阀和排气节流阀。我们还提供单向流量控制阀。它们降低了流动方向的流速并确保了相反方向的自由流动。它们也可用于狭小空间的小尺寸。
 
气动释放止回阀
这些停止或定位气缸。当连接处出现控制信号时,压缩空气可以流入和流出气缸。如果没有控制信号,单向阀会阻止气缸排气。然后气缸停止。将释放止回阀直接拧到气缸上,而不是标准软管连接。
 
截止阀
它们提供快速定位和停止功能以及紧急开关(例如紧急关闭)。当连接处出现控制信号时,压缩空气可以流入和流出气缸。如果不存在控制信号,则压缩空气流入和流入气缸被阻塞。这将气缸停止在所需位置。将截止阀直接拧到气缸上,而不是标准软管连接。控制压力取决于工作压力。
 
快速排气阀(排气阀)
这些增加了气缸中的活塞速度。快速泄压阀直接安装在气缸的进气管中。然后将气缸排到外面。气门离气缸越近,空气阻力越小。
 
肘节阀(手动杠杆阀)
它们适用于所有需要方便地打开和关闭压缩空气或手动操作气缸的应用。它们可以直接拧到工具上,也可以在安装开关面板时使用。我们还提供小尺寸设计。这些非常适合狭小空间。
 
微型压力调节器
我们的紧凑型压力调节器是带有二次通风的活塞压力调节器。它们可以直接拧到消费者身上。这允许您使用专门适合应用的工作压力。可能的消费者是钢瓶或搬运设备。
 
功能连接器
它们控制进气量,从而控制气动装置的速度。在气动回路中安装功能连接器。这允许您在回路中的任何点执行所有气动功能。
 
所有止回阀和控制阀都有不同的尺寸、材料、压力、流量和温度范围。
 
控制阀和路阀释放所用介质的流动,阻断或改变流动方向。它们通过启动/停止命令控制体积流量的方向,即气缸的延伸方向和行程的行程长度。阀门的名称由每个开关位置的连接数量和开关位置数量决定。例如,一个 5/2 向阀有五个接口和两个开关位置。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 3/2、5/2 和 5/3 路版本的手动、机械、气动和电动气动阀门。
 
在手动操作的阀门中,使用按钮、手动杆、旋转手柄、手掌按钮或脚踏开关来操作阀门。阀杆或滚子杠杆驱动机械式阀门。气动缸经常用于直接控制机械驱动的阀门。这减少了接口的数量和可能的错误来源。如果阀门仅通过压缩空气进行切换,则这被称为气动阀。电动气动阀需要电信号。一个电磁铁被启动并启动换向阀的切换。
 
无论是哪种驱动类型,都可以提供单稳态和双稳态两种版本的换向阀。单稳态设计意味着两种或多种可能状态中的一种是稳定的。有问题的状态是空闲的。第二种状态是在工作位置。这意味着对系统施加了外力,阻止其返回到空闲位置。只要对系统施加外力,这种状态就会保持。如果一个换向阀是双稳态的,这意味着系统可以呈现两种稳定状态。但是,它只有在施加外力时才能切换到另一种状态。应该为相同的参数值假设这些状态。
 
小而强大。我们的微型阀门提供与标准阀门相同的功能。然而,它们需要的空间要小得多,非常适合狭小的空间。
 
软管接头由两部分组成 - 接头插座和插头。它们是安全快速地连接或断开管道中气态或液态介质流的理想接口。这实现了系统、单元、设备及其应用的高效和可靠连接和更换。接头的系列和设计取决于软管中输送的介质和压力比。联轴器用于输送空气、水、油、酸或各种气体。
 
联轴器有多种名称。它们被称为压缩空气接头或气动接头、快速接头、软管接头和快速连接接头。在选择联轴器时,您应该考虑以下质量特性:持久的密封性、流动性、安全性。
 
我们的联轴器可提供 NBR 密封件、FKM 密封件或 EPDM 密封件。允许流量取决于公称尺寸和联轴器内的阀门技术。公称直径是接头或插头的自由内径。空气动力学形状的阀门保证了低压力损失。这减少了您的能源消耗并节省了成本。
 
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 NW 2.7 至 NW 19 的一侧或两侧锁定的快速连接接头、各种尺寸的系留接头和符合 ISO 的液压接头。我们的安全接头有铰链型、旋转型和按钮型,以及滑阀和快速断开接头的组合。RIEGLER 接头可提供高达 8,700 l/min 的流速和符合 EURO、ARO210 和 ISO 6150 C 的塞型。
 
材料种类繁多,从光亮黄铜和镀镍黄铜到各种类型的不锈钢、铝、塑料、钢和锌压铸件。不用说,我们还为我们所有的联轴器提供匹配的插入式连接器和接头。
 
主要产品有:
riegler 压力和温度测量
riegler 压缩空气管道系统
riegler 压缩空气处理
riegler 气泵
riegler 工业阀门
riegler 球阀
riegler 三通阀
 
部分型号:
德国RIEGLER:S69-1 VENTING VALVE 2501002
德国RIEGLER:252.18 reducing nipple/G 1/2ext.G 3/4int.long type/brass CW614N/a/f24
德国RIEGLER:567-1/M silencer/G 1/8 sintered bronze brass hexagon brass threading
德国RIEGLER:569-2 silencer/G 1/4male sintered bronze
德国RIEGLER:218.21
德国RIEGLER:60-2/ETS
德国RIEGLER:FDP.11 E5-778.85
德国RIEGLER:247.01
德国RIEGLER:147247 330-B 24V
德国RIEGLER:020294 330-A 24V
德国RIEGLER:678.41K-A
德国RIEGLER:MSI-RG-247.64
德国RIEGLER:FR-1/2 523.12D
德国RIEGLER:MV1218/0
德国RIEGLER:DS 6012
德国RIEGLER:FR43B G1/2 0-10bar 44.10.04-1007
德国RIEGLER:115.DMD.50400 G1/4 piston
 
 
软管接头:
顾名思义,它们用于连接软管或管道。将软管接头插入每根软管的末端,并用软管夹或软管夹固定。它们用于延长、分支或修理软管。它们还确保紧密连接。但是,这种连接不灵活,无法移除。仅在需要永久和固定连接的地方使用软管连接器或管道连接器。
 
软管螺钉连接:
我们的许多软管螺钉连接产品由抗冲击、抗紫外线的工程塑料制成,并具有高耐候性。这些产品还对汽油、柴油、取暖油和碱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然而,它们不适合与酸一起使用。对于酸应用,我们提供由聚丙烯制成的软管螺钉连接。它们对几乎所有无机酸和碱具有化学耐受性,即使在高浓度和高达 90°C 的温度下也是如此。您需要具有与 PTFE 相同的阻力但强度值明显更高的软管螺钉连接?我们推荐由全氟烷氧基制成的软管螺钉连接件。这是一种适用于高达 200°C 温度的氟塑料。
 
快动螺钉连接:
它们用于安装塑料软管并提供简单快速的连接。除了所有常见的快速螺纹连接外,我们还提供无密封件的特殊不锈钢螺纹连接。它们适用于腐蚀性介质和高温。该系列螺纹连接适用于对密封性、压力和温度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
 
快插接头
连接软管和管道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推入式接头。软管的插拔都很简单,可以重复多次。一些快插式接头可提供饮用水、DVGW、KTW、FDA 或 NSF 批准。其他适用于腐蚀性介质和腐蚀性外部环境。我们的推入式接头系列之一为您提供了最高程度的灵活性:锥形密封螺纹与锥形和圆柱形螺纹兼容。符合 ISO 7.1 和 ISO 228 标准的多种螺纹类型(BSPP、BSPT、NPT、NPTF、PT、PF)与该系列兼容。在倾斜、凹面或凸面等不平坦表面以及具有不同半径和倒角的表面上也能保证完全密封。
 
咬合式管件:
它们适用于更高压力的应用。咬合式接头由一个外壳、连接螺母和一个或两个切割环组成。切割环具有锋利的边缘,因此与软管或管道的表面接合。这创造了坚定的支持。切割环的鼻部有两个功能:它与软管或管道接合,也用作密封部件。如果切割环配件有两个切割环,则后一个与软管或管道接合,前一个提供密封。